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2 | 周刊王

連2年銷售額破10億 23歲「令和第一女公關」宣布引退

連2年銷售額破10億 23歲「令和第一女公關」宣布引退
女公關Himeka(ひめか)。(圖/翻攝自IG)

[周刊王CTWANT] 有著「令和第一女公關」、「最美花魁」、「大阪小惡魔」稱號的大阪23歲女公關Himeka(ひめか),再過去就曾創下2日收入超過1億日圓(折合新台幣約2100萬元)、連續2年營業額突破10億日圓(折合新台幣約2.1億元)等驚人紀錄,他甚至跨足演藝、時尚展台,可以說是前途璀璨。而如今有消息指出,Himeka決定在今年卸下女公關的身分,但有強調,不會完全退出公關領域,將會換另外一種模式與店家繼續合作。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Himeka日前在社群網站X上發文,表示截止至11日,他在店內的生日活動上的業績突破了5億日圓。而他也提到,過去他已經連續2年的年銷售額超過10億日圓,而他今年也僅花9個月的時間就完成了去年的目標。

Himeka在文章中表示「為了不讓自己有絲毫後悔,我每年都全力以赴地挑戰自己。今年就是我作為夜總會小姐的巔峰之作」。而他先前也強調,這次會是最後一次用女公關的身分來舉辦慶生會。

Himeka表示,自己從19歲出道後,就用很快的速度爬上頭牌No.1的位置「起初只是隨便開始的工作,卻讓我變成了難以想像的自己。19歲、20歲時,我全力以赴,21歲時成為最強的女公關。22歲時成為了業界第一的女公關。」

Himeka認為「現在迎來23歲生日,當我重新審視自己時,覺得作為夜總會小姐的自己已經做到了一切」,但也因為如此,即便在喜歡女公關這個工作「但是既然我再也找不到目標和想要實現的事情,我就無法繼續努力了,我想尋找新的自我。想要做到這一點,我不能像現在這樣『女公關優先』的模式繼續工作,因此,我決定要卸下女公關的工作。」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