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2 | 周刊王

陶晶瑩自爆「天兵行為」臉沒洗就衝機場 崩潰:史上第4次了!

陶晶瑩自爆「天兵行為」臉沒洗就衝機場 崩潰:史上第4次了!
主持人陶晶瑩22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上發文表示,今天一大早就有「驚魂記」。(圖/Facebook/陶晶瑩)

[周刊王CTWANT] 主持人陶晶瑩活躍於演藝圈多年,能力相當傑出的她身兼多種身分,除了歌手、作詞人,同時也是一名作家。不過她私底下卻如同傻大姐一般,日前她就發文透露,自己與閨密出遊日當天,因為設錯鬧鐘而錯過早上的班機,讓她在臉書無奈表示「史上第四次了」。

主持人陶晶瑩22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上發文表示,今天一大早就有「驚魂記」。她指出,今天她本應該在早上5點40分就要起床,要到機場搭8點30分的班機,與閨密艾莉一同出國旅遊。

沒想到,她竟睡到7點才驚醒,並且臉都沒洗,就以光速趕出門,但最後還是來不及,只能改坐下午的班機。而她也透露,會睡過頭,是因為自己將早上5點40分的鬧鐘,設成了下午5點40分,讓她相當無奈「我敗給我自己,史上第4次了。」

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還好有個好閨蜜」、「天啊,我可能會沒有辦法跟你講話」、「我以前也發生過,眼花不注意真的會按錯時間」、「要不要改為24小時制,5:40與17:40,搞錯的機率應該就蠻低的」。而藝人賈永婕也在貼文底下留言「你很誇張喔」,陶晶瑩則是回應「彼此彼此」,2人就這樣一來一往回應互虧。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