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3 | 周刊王

已婚影帝KTV廁所「親密互動嫩模」…被服務生撞見 線索全曝光:2字

已婚影帝KTV廁所「親密互動嫩模」…被服務生撞見 線索全曝光:2字
狗仔爆料男演員與嫩模在KTV廁所有親密互動。(圖/翻攝自微博/追瓜少年阿飛)

[周刊王CTWANT] 大陸日前才有狗仔爆料一線男演員婚內出軌,如今又有狗仔爆料指出,2字實力派男演員與嫩模在KTV廁所有親密互動,還被服務生撞見。特徵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

大陸狗仔「追瓜少年阿飛」昨(22日)在直播中透露,一名2字實力派男演員在KTV廁所跟嫩模發生親密互動,那個尺度是不能看的那種,結果不小心被服務員撞見。狗仔提到,男演員大家都認識,父母輩的更熟,給外界形象是鋼鐵直男、大叔級的。

不僅如此,狗仔指出,男演員演技一流,影帝級的,已婚還有2個孩子。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人留言「沒圖沒真相」、「愛爆不爆,每次都這樣」、「不點名道姓都是耍流氓」、「要爆快爆等著吃飯呢」。

事實上,近日有不少關於某一線男演員婚內出軌的爆料,甚至還有人聯想到是《後宮甄嬛傳》裡飾演雍正皇帝的陳建斌。事後陳建斌與妻子蔣勤勤共同發聲闢謠,才平息了輿論。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