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23 | 周刊王

籃籃預告外景場地「重鹹」 楊繡惠抵達現場秒傻眼

籃籃預告外景場地「重鹹」 楊繡惠抵達現場秒傻眼
阿翔(左二)、籃籃擔任導遊與司機帶嘉賓逛台南。(圖/民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台南在地人阿翔、籃籃在本周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擔任包車司機,他們前往知名景點「錢來也」接其他藝人來賓,阿翔一看到楊繡惠,故意問:「奇怪?我不是說只收40歲以下的人嗎?」楊繡惠怒回:「我才28歲啊!你看不出來是眼睛壞掉喔!」

籃籃預告外景場地「重鹹」 楊繡惠抵達現場秒傻眼
楊繡惠對「重鹹景點」井仔腳瓦盤鹽田滿是期待。(圖/民視提供)

籃籃首先表示要帶大家到一個「重鹹」的地方,楊繡惠突然嬌羞反問是「special」的嗎?讓她小鹿亂撞害羞又期待,阿翔豎起大拇指保證是「重鹹」的,接著兩位導遊引導大家前往今天第一個景點—全台唯一的百年曬鹽場「井仔腳瓦盤鹽田」,抵達後看到一座又一座的鹽田山,風吹來滿滿「重鹹」味道,籃籃憨直問楊繡惠:「這樣有開心嗎?」被誆的楊繡惠則翻白眼說:「還好啦!」

籃籃預告外景場地「重鹹」 楊繡惠抵達現場秒傻眼
王燦扮演Elsa公主跳〈Let’s it go〉。(圖/民視提供)

鹽場職人郭哥,提及鹽巴的製程表示,早年人工製作耗時、耗人力,現在早改成科技製鹽,但保留這鹽場要讓大家體會當年鹽工的辛苦,還有更介紹了全台僅剩的五位鹽工,並與鹽工們一起體驗「鹽收」的工作,在大太陽下將鹽水的結晶聚集,相當的辛苦。

為了犒勞辛苦的鹽工,籃籃提議結合像雪花晶瑩剔透的鹽巴,為鹽工謀福利,要表演一段冰雪奇緣,並拉請現場唯一的八點檔男主角王燦扮演Elsa公主,只見王燦戴著金色長假髮敬業的穿著公主裙,隨著音樂〈Let’s it go〉翩翩起舞,鹽工爺爺奶奶們配合撒出雪白的鹽,逗得眾人笑得合不攏嘴。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