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4 | 周刊王

霍建華婚後作品減產忙什麼 林心如罕吐真相:這是甜蜜的負擔

霍建華婚後作品減產忙什麼 林心如罕吐真相:這是甜蜜的負擔
林心如談夫妻日常。(圖/翻攝自微博、Ruby林心如臉書)

[周刊王CTWANT] 林心如2016年和霍建華閃婚,婚後生下一女「小海豚」,而霍建華婚後作品量減少,近期才到大陸和劉亦菲合拍《玫瑰故事》殺青,而林心如近日在節目中提到,夫妻倆對女兒的事情親力親為,甚至透露霍建華會每天早起送小孩上學,偶爾才輪到她,至於是否會因為育兒感到時間被壓縮?她則笑說「我覺得這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霍建華婚後作品減產忙什麼 林心如罕吐真相:這是甜蜜的負擔
林心如談夫妻日常。(圖/翻攝微博)

林心如睽違4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我們的美好生活》大談家庭現況,而男星馬天宇問她,現在天天自己導戲,不拍戲了嗎?林心如表示,因為剛好遇到6歲女兒進入校園時期,夫妻倆有共識要花更多時間陪家人,才減少演員的工作,「正好是她(小海豚)上學」,她也提到孩子近況「她現在6歲多了,小學1年級」。

至於小孩上學通常由誰接送?林心如表示,大多數時間都是霍建華送女兒上學,她在家繼續睡覺,「她(女兒)爸在的話她爸會去送(上學),我除非是我那天也是有運動,在她學校附近,我就會一起送」。

馬天宇還問到,如果要送女兒上學要幾點起床?林心如回答「7點,因為她7點半要出門」,更笑說這時間比她開工還早,「這對我來講真的是…我有時候覺得比開工還早」,一番言論令馬天宇驚呼「沒有時間」,對此,她則笑回「多甜蜜啊!我覺得這是一個甜蜜的負擔」,而先前她受訪時表示,沒有完全放棄當演員,有好的劇本就會點頭答應,坦言還有拍戲的癮。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