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6 | 周刊王

鄧紫棋5首MV點擊破億 開心曝展開全新巡迴

鄧紫棋5首MV點擊破億 開心曝展開全新巡迴
G.E.M.鄧紫棋透露將正式展開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圖/G Nation)

[周刊王CTWANT] G.E.M.鄧紫棋自出道以來,不斷在音樂上推陳出新,其中〈光年之外〉的MV高達2.7億觀看次數,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音樂影片,更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億的華語歌手。鄧紫棋日前在個人官方社群上開心的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也透露將正式展開新的世界巡迴。

鄧紫棋近期在音樂綜藝節目《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翻唱六首歌曲:〈情人〉、〈唯一〉、〈李香蘭〉、〈11〉、〈你成為了誰的幸福〉與最新翻唱Beyond的〈海闊天空〉,她透過重新詮釋,為每一首歌曲注入新的靈魂,廣受觀眾好評,網友紛紛留言誇讚:「什麼曲風都能駕馭,每次都成了她的金曲」、「能夠活在有鄧紫棋的時代,真的是太好了!」。鄧紫棋也透露翻唱的歌曲將收錄在全新EP《T.I.M.E.》中,於今(26日)正式上架。

《T.I.M.E.》意指「This Is My Era」,EP中每一首歌曲都經過鄧紫棋精心挑選及改編,她希望透過音樂帶大家穿越時光,讓大家聽見這就是她的時代。EP由鄧紫棋和《摩天動物園》時期共同合作的金曲製作人T-MA馬敬恆共同製作,而〈唯一〉、〈11〉都由鄧紫棋親自改編詞曲,〈你成為了誰的幸福〉則是她重新填寫中文歌詞。

為了回饋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鄧紫棋近日宣布將以《I AM GLORIA》為主題,睽違六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到廣州、南寧、深圳、泉州等城市開唱。許多粉絲紛紛敲碗她到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開唱,鄧紫棋也透露演唱會目前正積極安排前進全球各個城市。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