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6 | 周刊王

男友趁她工作「檢查房間」為1本書提分手:妳偷我爺爺的 女子傻眼吐真相

男友趁她工作「檢查房間」為1本書提分手:妳偷我爺爺的 女子傻眼吐真相
國外一名女子透露,男友因為一本書和她提分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刊王CTWANT] 感情需要信任,假如猜忌多疑,只會讓另一方有壓力。一名32歲女子與小5歲男友交往,半年來還算穩定,某天男友卻趁她工作的時候,在她的房間翻箱倒櫃,竟因為一本書要和她分手,掀起一番討論。

原PO在《Reddit》匿名討論區提到,和男友在一起半年,雖然一開始常有摩擦,但感情逐漸升溫,2人住的地方距離45分鐘車程,加上她沒有車子,因此大部分都由男方負責,也讓她感到內疚。

本來,男友會在休假的時候來相聚,但原PO接受了一份季節性工作,減少了2人相處的時間。前陣子一如往常,男友開車送她去上班,她在休息時間打電話過去,告知可以提早下班,「我對能有額外的相處時間,感到非常興奮」,怎料結果與想像的完全不同。

男友趁她工作「檢查房間」為1本書提分手:妳偷我爺爺的 女子傻眼吐真相
原PO的書是爸爸送的,卻被男友誤以為偷來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指出,男友接她下班回程的路上,告知「妳從我那邊偷了一些無法解釋的東西」,當下她感到困惑不已,直到後來到家,看著男友下車走到後座,拿出行李袋並拉開拉鍊,只見裡面有1本《魔戒》書籍,是她爸爸多年前送的,這才驚覺男友趁她工作時,檢查她房間裡的一切。

男友質問原PO:「妳為什麼有我爺爺的書?」讓她覺得震驚又離譜,什麼都沒說,立刻進去屋內,卻發現房間內男友的東西都不見了,隨後男友進門向她提分手,幸好2人把事情講開,解除了誤會,不過她沒有詳述過程。

然而,原PO某天早上卻發現,男友趁她還在睡覺時,偷把她的手機帶進浴室,瀏覽關於她的前任、臉書,「天知道還有什麼」,令她難以接受。她坦言,男友曾是她的支柱,但這樣的舉動違反了彼此的信任,也失去了安全感,如今腦海裡不斷想起,對方是如何因為書籍,以及她從未回覆的前任簡訊,而選擇和她分手。

經歷曝光後,網友一面倒奉勸:「分手該感到慶幸,因為他打算控制妳生活中的一切」、「他不是妳的支柱,只是個虐待狂,還好關係結束了」、「絕對不要繼續和這個男人約會」、「他聽起來肯定是瘋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