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7 | 周刊王

八點檔男星繳不出6萬元 獲神明指引補足缺口

八點檔男星繳不出6萬元 獲神明指引補足缺口
洪浩竣推出個人EP〈安身〉。(圖/闊思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洪浩竣參與過多部戲劇演出,目前參演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並推出首張個人EP《安身》,原本要當軟體工程師的他,大學時陪朋友去廣告試鏡,結果被導演一眼相中,直接指名入選,曾與蔡依林拍攝過通訊軟體廣告,還因神似言承旭獲得關注,成為廣告界的矚目人物。

八點檔男星繳不出6萬元 獲神明指引補足缺口
洪浩竣曾面臨收入不穩定的困境。(圖/闊思音樂提供)

雖然演出過多支廣告及戲劇,但洪浩竣曾面臨收入不穩定的困境,要到處打工填補生計,讓他偶爾會懷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由於合作的公司一直沒有結算費用,月底時要繳款卻還差6萬元,這個資金缺口讓他感到很無助,他坐在家裡神明廳,萌生放棄演藝事業的想法,結果突然接到演出邀約,酬勞正好是他所缺的金額,讓他認為是觀音菩薩給予的指引。

在戲劇領域有精彩表現的洪浩竣,沒有忘記音樂夢,他從青年時期就自學吉他,也因為獨特的嗓音被選入合唱團,長期擔任團長,音樂一直是他最熱愛的天命,終於在今年能用音樂回歸自我;新EP收錄三首歌曲,其中一首歌曲是翻唱經典情歌〈傻孩子〉,打造出專屬於男生的版本,也成為《愛的榮耀》插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