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9 | 周刊王

陸網傳潘瑋柏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 IP位置露餡眾人敲碗問:幾號辦?

陸網傳潘瑋柏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 IP位置露餡眾人敲碗問:幾號辦?
潘瑋柏遭爆料將於峇里島補辦婚禮,不過尚未經官方回應。(圖/潘瑋柏臉書)

[周刊王CTWANT] 藝人潘瑋柏2020年與「最美空姐」Luna宣雲結婚,兩人婚後生活一直很低調,外傳兩人已育有1名女兒,不過尚未經過本人證實。近日陸網有人透露,潘瑋柏疑似將在近日於峇里島補辦婚禮,但官方並為做出回應,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潘瑋柏的小紅書IP位置在印尼,也因此為傳言加深了可信度。

某婚攝公司在小紅書上爆料「峇里島有些風吹草動」,並指出潘瑋柏疑似將在峇厘島補辦婚禮。該公司於貼文中聲稱自己客人想定的場地,被通知有人包場了,只能改選其他地方,且為了保密,該場地事前就要清場。

當該公司想向場地方詢問多一點細節時,酒店員工則表示「不能說太多畢竟保密」,就有網友好奇日期是12月2日嗎?對此,爆料的婚攝公司稱「準確的這個可能不太能說,就這幾天。」

而潘瑋柏的小紅書IP位置近日也顯示在印尼,也因此加深了他近日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的可信度。不過潘瑋柏剛結束南京演唱會,預計在12月前往深圳、長沙繼續巡迴表演,在這期間他是否有空舉辦婚禮,對此潘瑋柏本人與經紀公司都尚未回應。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