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9 | 周刊王

有望續約樂天桃猿?李多慧甜喊:可以期待

有望續約樂天桃猿?李多慧甜喊:可以期待
李多慧今出席牙膏活動。(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3月加盟中職桃猿隊樂天女孩,本月初結束在台首賽季,她不捨淚灑球場,是否續留備受關注。今(29日)李多慧站台牙膏品牌活動,被問及此事她語帶玄機表示,「明年可以期待一下!」

李多慧月初結束8個月台灣球場活動,這次為了活動代言再訪台,她透露會待1周,有計畫拍攝YouTube影片,但尚未決定地點。下周2023棒球亞錦賽即將開打,3號開幕賽由中華隊戰韓國隊,李多慧不確定會不會上場應援,但她提前為兩隊球員加油打氣,甜喊:「(兩隊)我都喜歡,都加油!」

有望續約樂天桃猿?李多慧甜喊:可以期待
李多慧喊話粉絲可以期待明年看到她來台工作。(圖/許方正攝)

12月除了亞錦賽,也即將迎來聖誕節、跨年,被問是否會在台灣度過?李多慧說:「雖然想待在台灣,但行程還不確定。」但也透露球迷可以期待明年在球場看到她迷人微笑,疑似續約有譜。不過,被問到韓國啦啦隊「最強外掛」安芝儇受邀來台擔任台鋼雄鷹隊啦啦隊「WING STARS」專屬培訓、其他樂天女孩話題,活動公關立刻出聲擋問題,不願模糊焦點。

李多慧在台灣吃遍美食,遲沒有機會享用小籠包,表示今天就要去吃鼎泰豐,而對阿宗麵線情有獨鍾的她也說,之後要帶媽媽一起去享用,李媽媽雖然吃過牛肉麵,但李多慧放話一定要帶媽媽去吃她拍Vlog消費過的店家,看得出對台灣美食十分滿意。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