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30 | 周刊王

曹金鈴《我愛冰冰秀》展舞姿 白冰冰大讚曹晶晶有才華

曹金鈴《我愛冰冰秀》展舞姿 白冰冰大讚曹晶晶有才華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秀》,邀約難得上電視節目的曹金鈴與曹晶晶擔任節目特別來賓。(圖/固力狗提供)

[周刊王CTWANT]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帶著孫姪女曹晶晶日前一同錄影《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說自己超過15年沒有上過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

白冰冰見到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問她未來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主持人陽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白冰冰盛讚曹金鈴是台灣舞蹈始祖級傳奇人物。出場時曹金鈴展現佛朗明哥舞姿加上曹晶晶的舞蹈,兩代用舞蹈傳承深具意義,曹金鈴更笑說:「白冰冰把自己騙來,以為只是要走出場就好,現場即時編出場舞,還好沒有被考倒。」

曹金鈴也分享因為當年一位日本導演邀約拍電影,由於自己很猶豫,日本導演為了要說服她,拿出白冰冰的照片說台灣女演員在這邊發展得很好,所以兩人最初是透過照片認識。

此外,曹晶晶宣布將隨著未來少女薄荷水晶登上台北跨年舞台,「今年跨年會在台北市府廣場演出,真的非常的開心,《未來少女》節目錄製告一段落之後,比較少機會跟其他的少女一起見面,真的很想念她們,之前我都常常去台北市府廣場看別人跨年,這次我居然有機會登台,真的是夢想解鎖。」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