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2 | 周刊王

40歲前主播等車被搭訕 自爆3寶媽身分打槍路人…凍齡美照曝光

40歲前主播等車被搭訕 自爆3寶媽身分打槍路人…凍齡美照曝光
前新聞主播郭惠妮2014年與長佳建設董事長王才翔結婚,婚後淡出主播台。(圖/翻攝自郭惠妮臉書)

[周刊王CTWANT] 前新聞主播郭惠妮2014年與長佳建設董事長王才翔結婚,婚後淡出主播台,育有3名子女,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互動,分享家庭生活,近來也在YouTube創立頻道,深受觀眾喜愛。今年40歲的郭惠妮保養得宜,近日在路上還被搭訕,讓已是3寶媽的她忍不住笑說「幾百年沒被搭訕,姐保養得還可以吧」。

郭惠妮日前在臉書發文,「2023 christmas收集的第四棵聖誕樹。超喜歡這個環球影城買給自己的馬力歐無敵星星 希望自己可以像吃了無敵星星一樣 所向披靡(?)。 等車的空檔我竟然被搭訕耶?!對方的台詞也很搞笑,問我可不可以跟我搭訕。直接回他不可以,因為我結婚了,還是三個孩子的媽喔!」

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郭惠妮雖然有點驚訝,但仍忍不住自豪說「幾百年沒被搭訕,姐保養得還可以吧!謝謝老公幫我買單醫美跟保養品」。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惠妮主播早,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母親」、「甜美可愛,氣質迷人的正妹」。

據了解,郭惠妮學生時期因外型出色,曾在2003年起連續3年登上「無名小站」相簿瀏覽累積人數第一名,還沒步入新聞圈之前,在網路上已小有人氣。後來她在年代新聞台累積播報經歷,2010年曾力拚轉型,決定往演藝圈發展,嘗試過主持工作,也曾是各大談話性節目上受歡迎的來賓,婚後育有3名子女,生活幸福美滿。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