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5 | 周刊王

徐乃麟纏訟8年終還清白 徐新洋寫信給爸:很難相信正義戰勝一切

徐乃麟纏訟8年終還清白 徐新洋寫信給爸:很難相信正義戰勝一切
徐新洋(左)不捨父親徐乃麟官司纏身多年。(圖/翻攝徐新洋臉書)

[周刊王CTWANT] 藝人徐乃麟在2015年曾遭一名人控賣屋詐財8千萬,而當時他表示自己也受害,反控對方詐欺及誣告,近日一審判蔡男要賠30萬元,而兒子徐新洋也在臉書為爸爸發聲。

徐新洋在臉書發文,「我沈默太久了,回想起2016年在便利商店看到的震撼標題,有關徐乃麟『詐賭大本營』的報導,讓我們家陷入了言論利刃的傷害,造謠的嘴和未經核實的報導共同放大了謠言的影響力,而我們作為家人,除了給予安慰和支持,愛莫能助。」

徐新洋表示,從誹謗誣告到還爸爸清白,「這些年來,我多次見到爸爸為了應對官司焦頭爛額的情景,在工作繁忙的同時,桌上堆滿了你辛苦準備的資料,因為開庭的時間,我們也放棄了好幾次的全家聚餐和旅遊,費時費錢,投入了數百萬在打官司上,在這一段艱辛的過程中,我們始終相信你,相信你的清白。」

爸爸表示,如果禁不起打擊,還他清白也來不及。徐新洋指出,每次問爸爸還好嗎。爸總回,「還能怎麼辦呢?就去面對解決問題。」徐新洋強調,「期望法律能更嚴懲誹謗行為,以免發生冤枉而導致悲劇,造謠者的暗算、網路上鋪天蓋地的報導文章、吃瓜民眾以訛傳訛,當事人得花多少時間和心力去自證清白,對公眾人物來說更是難以抗衡,除了家人外,又有多少人會留下來了解真相?」

最後,徐新洋寫道,「在這紛擾的世界裡,很難讓人相信正義終將戰勝一切,只希望這封信能讓更多人了解真相,辛苦了爸爸,我永遠支持你,愛你的兒子新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