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5 | 周刊王

親子KOL排行「她」竟是第一 蔡阿嘎:不要再說我曬小孩

親子KOL排行「她」竟是第一 蔡阿嘎:不要再說我曬小孩
二伯。(圖/翻攝Instagram/@2uncle987)

[周刊王CTWANT] 百萬網紅蔡阿嘎因為常記錄兒子蔡桃貴、蔡波能的日常生活,常被人酸說靠小孩賺錢,而蔡桃貴的YouTube頻道訂閱也破百萬。對此,蔡阿嘎公開今年台灣親子KOL排行,第一名是「她」,他喊冤,「不要再說我曬小孩了。」

蔡阿嘎4日在臉書發文說,「2023年台灣親子KOL排行:二伯蟬聯第一名、蔡桃貴第三名!」那他在哪裡。蔡阿嘎也在留言區笑說,「所以不要再說嘎哥曬小孩了,我根本沒有在排行榜裡。」從蔡阿嘎貼出的照片中可見,第1名是老婆二伯,類型是旅遊和親子家庭,兒子蔡桃貴第3,依序則是yun chou、那對夫妻等人,蔡阿嘎則是P了一張他流淚怒吼的臉。

親子KOL排行「她」竟是第一 蔡阿嘎:不要再說我曬小孩
蔡阿嘎曝親子網紅排名。(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此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全家都超棒的」、「二伯曬老公,桃貴曬爸爸」、「嘎哥宇宙逐漸成形」、「二伯很會照顧孩子,料理給孩子吃,很棒的媽媽」、「成功女人及兒子背後的男人」、「之後就變成蔡桃貴的爸爸,二伯的老公」、「所以你是桃貴爸不是嘎哥啊」、「你已經不是曬小孩了,換你要靠貴哥了」。

據了解,蔡阿嘎2008年起在部落格上傳搞笑影片,2014年臉書粉絲達百萬人,2017年還其他4人組成「七月半」樂團,蔡阿嘎當主唱,隔年他跟二伯結婚,2019年蔡阿嘎的第二頻道訂閱破百萬,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有2個百萬訂閱的網紅。

今年蔡阿嘎去日本旅遊,因為拍了「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影片,在店內批評食物難吃被炎上,事後他也道歉滅火,也謝謝大家的批評和指教。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