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5 | 周刊王

吳慷仁脫口喊阿姨 李明依傻眼「兒子同學都不敢叫」

吳慷仁脫口喊阿姨 李明依傻眼「兒子同學都不敢叫」
《富都青年》上映首周就突破1500萬票房。(圖/POP Radio提供)

[周刊王CTWANT] 電影《富都青年》捷報不斷,上映首周票房已近1500萬,成為全台票房冠軍,不只成功讓吳慷仁在金馬獎稱帝,也在國際影展中屢創佳績。劇組日前分別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吳慷仁心直口快,先稱《富都青年》監製李心潔是「嚴厲的媽媽」,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雖然隨即改口甜喊姊姊,但李明依卻受到驚嚇,直呼:「我兒子同學還不敢喊我阿姨!」

吳慷仁脫口喊阿姨 李明依傻眼「兒子同學都不敢叫」
吳慷仁受訪時脫口叫李明依阿姨。(圖/POP Radio提供)

為了增強角色厚度,吳慷仁在電影開拍前就到巴剎市場學殺雞,陳澤耀也跟著學了兩周,他更身兼吳慷仁的翻譯、保鑣、司機,兩人的兄弟情從戲裡延伸到戲外,某次兩兄弟身穿破爛戲服急奔廁所,不留意就踩髒了才清掃完的地板,惹得打掃馬來阿姨破口飆罵,這讓吳慷仁非常興奮抓著陳澤耀問:「阿姨剛剛罵什麼?可見角色已完全融入在地。」

吳慷仁首度入圍金馬就獲獎,李明依雖然拿李安的話虧他「顏值不是最高」,但她認為吳慷仁為熱愛表演的後備樹立「堅持就能被看到」的典範,吳慷仁也反思李安給他的勉勵,他坦言常犯錯,「但經過一次、二次,下次我就不會犯錯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