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7 | 周刊王

槍手闖內華達大學釀3死1傷!警方證實:60歲犯嫌已身亡

槍手闖內華達大學釀3死1傷!警方證實:60歲犯嫌已身亡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驚傳槍擊案,包括槍手在內至少3人死亡。(圖/擷取自X)

[周刊王CTWANT] 美國又爆校園槍擊案!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Las Vegas)6日驚傳槍手闖入校園掃射,導致至少3人死亡、1人重傷。對此,拉斯維加斯警方證實,死者包含一名60多歲的男性犯嫌。

綜合《CNN》、《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該起校園攻擊案發生於6日上午11時許,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的商學院比姆堂(Beam Hall)傳出槍響,當地警方獲報後立馬趕抵現場救援,已知至少3人不幸罹難、1人重傷送醫。

槍手闖內華達大學釀3死1傷!警方證實:60歲犯嫌已身亡
槍手犯案後當場死亡,警方並未透露犯嫌死因。(圖/擷取自X)

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60多歲的男性槍手已經當場死亡,犯案動機目前尚不清楚,至於犯嫌死因警方也並未透露。

一名女學生傑西卡(Jessica)表示,得知發生槍擊事件後,她嚇得立馬逃進學生會大樓裡,「我們發現警察就在現場,我們一直躲在原地,大約30分鐘後才被疏散。」

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發布聲明指出,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已成為最新一所受到槍支暴力恐嚇的大學校園,光是今年全美就發生了多達逾600起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導致4萬人死於槍下,「這不正常,我們不能讓槍支暴力變成常態」,呼籲國會議員通過禁止攻擊性武器及大容量彈匣的禁令。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