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7 | 周刊王

兒為他打抱不平發文放「黑白照」 徐乃麟:還以為我走了

兒為他打抱不平發文放「黑白照」 徐乃麟:還以為我走了
徐新洋貼出跟徐乃麟的合照。(圖/翻攝徐新洋IG)

[周刊王CTWANT] 藝人徐乃麟多年前遭蔡男控「假賣屋真詐財」,近日獲不起訴,徐乃麟反控對方誣告,蔡男要賠償30萬。兒子徐新洋也在社群上發文為爸爸打抱不平,開頭說「親愛的爸爸...」。對此,徐乃麟則要他換彩色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走了。

徐新洋在IG貼出徐乃麟給他的音檔,徐乃麟說,你IG發文還用黑白照,開頭說「親愛的爸爸...」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走了。徐新洋寫道,「星二代為父打抱不平,乃哥反應曝光。」不少網友也留言「其實我沒點開來看全文還真的也以為是這樣」、「爸爸的聲音好有愛」、「真的不要調皮,嚇死大家」。

據了解,徐新洋寫了一封給爸爸的信,「從造謠者誹謗誣告我父親,到地檢署不起訴確定還我爸清白,這些年來,我多次見到爸爸為了應對官司焦頭爛額的情景,在工作繁忙的同時,桌上堆滿了你辛苦準備的資料,因為開庭的時間,我們也放棄了好幾次的全家聚餐和旅遊,費時費錢,投入了數百萬在打官司上。」

徐新洋說,「期望法律能更嚴懲誹謗行為,以免發生冤枉而導致悲劇,造謠者的暗算、網路上鋪天蓋地的報導文章、吃瓜民眾以訛傳訛,當事人得花多少時間和心力去自證清白。」

徐新洋說,「在這紛擾的世界裡,很難讓人相信正義終將戰勝一切,只希望這封信能讓更多人了解真相,辛苦了爸爸,我永遠支持你,愛你的兒子新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