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7 | 周刊王

動力火車「下一站」演唱會在北流 三大亮點搶先看

動力火車「下一站」演唱會在北流 三大亮點搶先看
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再添星光,動力火車演唱會將於12月16日上映。(圖/北流、華研提供)

[周刊王CTWANT] 動力火車16日起將在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中登場,精選他們2016年首度攻上小巨蛋《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精華內容展出,不管是曾經到過「下一站」或錯過「下一站」的歌迷朋友,都能在北流感受「動力火車」的現場魅力。

繼五月天、田馥甄、Tizzy Bac、兄弟本色、林俊傑之後,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再添星光,動力火車演唱會將於12月16日上映,內容則有重現經典情歌與不分東西南北男女老少全家都會唱的動力火車代表作,與娛樂效果十足的動畫互動橋段,以及歌迷最愛的動力火車talking與令人感動的全場大合唱等三大亮點。

動力火車「下一站」演唱會在北流 三大亮點搶先看
動力火車16日起將在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中登場。(圖/北流、華研提供)

其中互動橋段部分,團隊特別擷取動力火車經典歌曲MV片段,對比2001年與現今的台北忠孝街景,彷彿搭乘時光機,也讓歌迷感受他們情歌的歷久彌新。

而火車頭更是象徵動力火車兩人,每個車廂代表一首獨特的音樂作品,一首首的經典串聯成整輛火車,代表兩人的音樂承載了眾多人的青春、回憶與情感,在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如此豐富的多媒體動畫,結合歌曲情境打造不同場景,歌迷絕對會沉浸其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動力火車的演唱會。

「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自2021年9月開展至今,兩年多已吸引逾12萬人前往觀展,成為時下超夯熱門景點,其中「生命的現場—演唱會與Backstage」以大型五面投影畫面搭配環繞音響、舞台、燈光、雷射設計,重現大咖巨星們的演唱會現場聲光效果,使樂迷可如臨其境的感受精彩演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