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07 | 周刊王

Lulu謙虛讚前輩陶晶瑩「永遠是標竿」 許願要和王柏傑拍床戲

Lulu謙虛讚前輩陶晶瑩「永遠是標竿」 許願要和王柏傑拍床戲
對於金馬主持獲得網友稱讚,Lulu謙虛表示不敢當。(圖/style master提供)

[周刊王CTWANT] 黃路梓茵(Lulu)6日晚間出席第七屆「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提到日前在金馬60主持的表現極佳,沉穩中不失幽默,更有網友盛讚她的主持功力更勝陶晶瑩,Lulu謙虛地說:「完全不敢當,陶子姐是我心中最高標竿。」

Lulu透露在典禮前有特別向師父黃子佼、曾寶儀等前輩請教,也有跟黃豪平等友人討論,只為了讓自己的腳本更精進。至於對自己初登金馬舞台的主持表現打幾分?Lulu說不敢打分數:「結束後有把每個片段都拿出來看,檢討哪些地方要加強,好的部分也會給自己鼓勵,有進步、退步我自己知道。」

Lulu謙虛讚前輩陶晶瑩「永遠是標竿」 許願要和王柏傑拍床戲
收到陳鎮川所送的金光閃閃、象徵財富的「咬錢蟾蜍」,讓Lulu非常開心。(圖/style master提供)

她透露典禮前因為自我要求高,一直處於緊張的備戰狀態,除了胃食道逆流很嚴重,食慾也減半,結果金馬典禮後就所有病症都不藥而癒,至於未來如果再邀她主持金馬?她承諾會全力以赴,但絕對不會主動要求。

此外,Lulu近年在戲劇上的表現亮眼,先前已跟劉以豪、邱澤、林柏宏、林哲熹等男神分別合作,今她許願希望之後可以跟王柏傑拍床戲、或是跟阮經天拍吻戲,笑說:「怎麼可能輪到我挑!有合作就很開心啦!」

由演藝圈幕後推手陳鎮川擔任發行人的品味流行生活媒體《style master》所推動的「怪物職人頒獎典禮」,以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倡議台灣職⼈精神為宗旨,今年活動堂堂邁入第7屆,陳鎮川為感謝Lulu出席擔任怪物大使來頒獎,也特別送上一隻金光閃閃、象徵財富的「咬錢蟾蜍」送給她當新年禮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