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07 | 周刊王

熊仔大方分享健身成果 預告桃園跨年嗨唱新作

熊仔大方分享健身成果 預告桃園跨年嗨唱新作
桃園跨年晚會公布第二波卡司,創作才子熊仔、丁噹都將帶來各自最精彩的演出,陪伴大家度過2023年最後一天。(圖/年代提供)

[周刊王CTWANT]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桃園跨年晚會公布第二波卡司,邀請到饒舌界創作才子熊仔,與連續兩年到桃園開唱的丁噹,還有動力火車,三組嘉賓將分別帶來各自的經典歌曲,用尖叫聲帶領大家度過2023年最後一天。

桃園跨年晚會邀請動力火車擔任開場嘉賓,他們承諾今年歌單將挑選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對於背負跨年晚會第一棒的重責大任是否做足準備,動力火車逗趣回應,平時常到桃園打高爾夫,已經準備好敲出完美第一桿、信心十足,跨年當晚歡迎桃園市民朋友一起大合唱。

丁噹連續第2年出席桃園跨年晚會,她表示為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最近靠爬山維持基本體能,更透露歌單目前尚在構思當中,但有規劃將先前個人演唱會的元素帶進跨年晚會,她說:「今年各方面都動了起來,時間感覺過的特別快。」期許明年也可以擁有健康的身體繼續忙碌,展現對2024年抱有滿滿的事業心。

饒舌界創作才子熊仔每次表演舞台總能轟炸全場,他表示跨年舞台將與以往大不同,歌單精心挑選,不僅包含自己精選代表作,連同新作品也將一起華麗呈現給桃園,將用饒舌帶給大家溫暖能量,迎接嶄新的一年。

熊仔實力與外貌兼具,他不藏私大方分享健身成果,藉由飲食控制和規律運動身材更加結實,還大讚運動使心理素質更加穩定,期許明年能持續創作出更多優秀作品,呼籲粉絲拭目以待。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由宇珊、陳大天主持,以「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為主題,將城市建設結合『科技』元素,讓大家看見桃園逐步朝科技智慧城市邁進,12/31晚間7點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熱鬧開場,晚會全程由年代MUCH台、MOD壹綜合、壹電視新聞台YOUTUBE、亞洲電台及飛揚電台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