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8 | 周刊王

王柏融確定加盟台鋼雄鷹! 12/13舉行記者會

王柏融確定加盟台鋼雄鷹! 12/13舉行記者會
台鋼雄鷹在8日宣布,與王柏融的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圖/Facebook/王柏融 Po Jung Wang)

[周刊王CTWANT] 台鋼雄鷹在今年8月與樂天桃猿達成交易協議,換來王柏融的回台議約權。而台鋼雄鷹今日宣布,與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將在13日招開加盟記者會。

台鋼雄鷹在今年8月啟動交易案,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協議,以選秀狀元林子偉,換得球員王溢正、翁瑋均與藍寅倫。而台鋼雄鷹也在8日宣布,與王柏融的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

台鋼雄鷹表示,加盟記者會,將會在12月13日下午2點於台北舉行。當天除了王柏融會親自出席,王柏融在日職的原球隊日本火腿球團統轄本部副本部長兼國際部長岩本賢一,也被受邀出席這場記者會。

而王柏融11月13日也在自己的Facebook發文,表示自己經過反覆思考,並與家人進行深入交談後,最終決定離開日本,找尋下一個棒球生涯的契機。不過他也強調,自己是經過了長時間的討論和思考,並非是一個輕率的決定。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