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9 | 周刊王

蕭煌奇力挺還幫叫便當 《紅人榜》李吳兄弟重燃音樂希望

蕭煌奇力挺還幫叫便當 《紅人榜》李吳兄弟重燃音樂希望
由親兄弟吳潤恩、二哥吳邦崴、三弟李吳鴻恩組成的「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專輯《PRIDE》。(圖/林士傑攝)

[周刊王CTWANT] 由親兄弟吳潤恩、二哥吳邦崴、三弟李吳鴻恩組成的「李吳兄弟」,8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透露2016年從音樂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成為擂檯主後,獲金曲歌王蕭煌奇賞識,不僅與對方成為好友,蕭煌奇更替李吳兄弟製作全新專輯《PRIDE》,三人也透露好友暖舉,透露錄音期間,對方無微不至照顧他們,連訂便當都親力親為。

李吳兄弟首張專輯推出後就遇上疫情,不僅工作停擺,生活變化也讓他們難以預料,連最愛、最支持他們的父親也於去年過世,幸好三人靠著每個月直播逾10萬元的收入,日子勉強還過得去,加上這段時間遇到蕭煌奇提拔,讓他們重燃對於音樂的希望,齊心創作累積作品。

李吳兄弟透過與蕭煌奇合作,才發現原來他個性隨和,私下相處也像小孩,「老師對於美食很瞭解,幫我們訂高級便當,還要加點白飯,怕我們吃不飽、沒力氣唱歌」。

有趣的是,看不見的蕭煌奇,不僅會用手機語音功能幫大家訂便當,還會用攝影機幫他們錄側拍,靠聽聲辨位得知3人的方向順利拍攝。

提到籌備兩年的全新專輯《PRIDE》,十首全新創作圍繞著「家鄉」、「夢想」、「親情」,三弟鴻恩驕傲說:「為了這張專輯我寫了五十幾首歌,第一次開會我直接搬了硬碟一首一首demo放給大家聽,最後留下來的這十首都有各自的色彩,都是李吳兄弟的音樂光芒。」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