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2 | 周刊王

蔡淳佳20年前邀林俊傑後台練發聲 回歸歌壇新作獻給另一半

蔡淳佳20年前邀林俊傑後台練發聲 回歸歌壇新作獻給另一半
蔡淳佳受邀前往林俊傑在新加坡的咖啡旗艦店開幕,當天兩人還聊起20年前的往事。(圖/Joi Music提供)

[周刊王CTWANT] 新加坡歌手蔡淳佳推出新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EP,首波主打歌〈幾何〉獻給結婚14年的老公,「〈幾何〉這首歌是我給『另一半』的致謝,感恩有他的存在,感恩彼此的陪伴。」

日前蔡淳佳受邀前往林俊傑在新加坡的咖啡旗艦店開幕,兩人過去曾是海蝶音樂同門,在本世紀初新人時期就認識,這次在店內相見歡,當天還聊起20年前,一時興起邀林俊傑開嗓練發聲,對方一口就答應的青春往事。

蔡淳佳在疫情期間回歸驗光師工作,斜槓歌手以外的身份,而她與老公開設的護理眼鏡中心近期也擴大營業。蔡淳佳表示自己如同平凡中的每個人,「做所有能做的,認真工作,努力生活」。

不曾忘懷音樂的蔡淳佳,也決定投入獨立製作,升格「Joi Music」老闆娘,打理自己的音樂事業。而在籌備新作時,她自然而然生發出關於對「光明」這一概念的想像,也藉海倫凱勒名著之名,打造出《假如給我三天光明》EP。

蔡淳佳20年前邀林俊傑後台練發聲 回歸歌壇新作獻給另一半
新加坡歌手蔡淳佳推出全新音樂作品,新歌〈幾何〉特別獻給結婚14年的老公。(圖/Joi Music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