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2 | 周刊王

AKIRA演唱會太嗨燒聲到今天 稱林志玲是心靈支柱:打從心裡感謝

AKIRA演唱會太嗨燒聲到今天 稱林志玲是心靈支柱:打從心裡感謝
AKIRA今日現身精品改裝開幕活動,上周六才結束演唱會的他,聲音還有些沙啞。(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國民姊夫AKIRA今日現身Bally遠百信義A13改裝開幕活動,他一開口就先道歉,因為上周六演唱會的關係,聲音有些沙啞,而那天結束後,老婆林志玲有稱讚演出「perfect」。AKIRA在櫃上相中一款腰包,媒體提議他可以考慮夫妻用同款,他笑回:「不錯的主意」。

放浪兄弟台灣演唱會發生小狀況,第三首歌唱到一半音樂驟停,不過團員都相當鎮定,AKIRA表示:「小麻煩會讓我更有鬥志。」他體恤工作人員辛苦,認為危機就是轉機,可以做出不一樣的反應,有這樣的經驗也很好,且現場演出本來就可能發生各種事情,藉此讓他們更上一層樓,知道下次可以怎麼改進。巧的是,隔天「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福岡演唱會音響也出包,聽到台灣有放乖乖保平安的習俗,AKIRA笑說:「我會一個一個團體送乖乖。」

演唱會上,放浪兄弟走下舞台和粉絲互動,AKIRA更是大方與林志玲擊掌,他很感謝林志玲一直默默支持,是他堅強的心靈支柱,「如果沒有她一直在台灣耕耘這麼久,我在這邊可能也不會有這麼多人認識,打從心裡感謝她,希望我們兩個有機會能回饋社會」。

AKIRA演唱會太嗨燒聲到今天 稱林志玲是心靈支柱:打從心裡感謝
AKIRA很感謝林志玲一直默默支持,是他堅強的心靈支柱。(圖/侯世駿攝)

粉絲準備的驚喜影片讓他相當感動,「從日本來到台灣還能得到這麼多鼓勵,真的很感謝大家,影片播放當時我是哭得很慘的,轉過頭來有擦乾眼淚不想讓大家看到」。

AKIRA演唱會太嗨燒聲到今天 稱林志玲是心靈支柱:打從心裡感謝
AKIRA坦言看到粉絲準備的驚喜影片爆淚,轉過頭有擦乾眼淚不想讓大家看見。(圖/侯世駿攝)

當晚放浪兄弟和台灣工作人員一起慶功,AKIRA笑說他們六人也很久沒聚在一起了。AKIRA在演出前向TAKAHIRO放話,會在慶功宴上擺滿自己代言的酒,他說到做到,透露TAKAHIRO喝了很喜歡。而剛出道的師弟TJBB也來擔任嘉賓,事後每個人都有傳訊息給AKIRA表達感謝,也希望能夠有更多在台灣活動的機會。

聖誕節及新年即將到來,AKIRA沒有放假的計畫,想留在台灣做更多節目並且參加活動,他表示台日都有家人,可以在兩邊度過這麼長的節日有賺到的感覺。AKIRA希望明年可以把公司其他團體帶來台灣,因為能夠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很難得,希望明年有更多機會。

◎喝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