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12 | 周刊王

艾怡良陷低潮「碧潭哥」暖心安慰 問兩人感情現況全說了

艾怡良陷低潮「碧潭哥」暖心安慰 問兩人感情現況全說了
艾怡良受邀擔任金狼獎典禮大使及頒獎人。(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艾怡良2022年與交往2年的瑞典籍男友「碧潭哥」因遠距離分手,日前兩人被本刊直擊互動親密疑似復合,還一同參加朋友聚餐。她12日出席「第一屆金狼獎記者會」被問感情現況?艾怡良坦言自己單身一年多,至於兩人是否舊情復燃?目前抱持著隨緣不設限的心態,「小時候喜歡談戀愛,現在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很好」,表示現階段對於感情沒有特別積極。

今艾怡良受邀擔任金狼獎典禮大使及頒獎人,提起今年在金曲獎擔任「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頒獎人時,因誤將評審長陳建騏的簽名看成得獎者,頒錯獎而陷入低潮。她說除了周遭朋友給予安慰,前男友也給她暖心鼓勵,「他是個很會安慰別人的人,他覺得我有道歉就好」。

艾怡良陷低潮「碧潭哥」暖心安慰 問兩人感情現況全說了
「金狼獎」由殷振豪擔任召集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陳奕仁擔任評審長、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圖/侯世駿攝)

事件過後,艾怡良慢慢克服心魔、走出低潮,很感激這個錯誤的經驗讓自己成長不少,未來在工作上也會更加謹慎,還搞笑自嘲:「希望(得獎者)字越大越好。」

此外,她之前擔任日本團體「放浪兄弟」的演唱會嘉賓,精彩演出備受好評;昨聊起雙方在後台的互動情形,艾怡良自嘲日文不好,與放浪兄弟溝通有限,大讚他們演出精彩且唱功穩健,感謝林志玲還到後台送上「愛的抱抱」為她打氣。

「金狼獎」由金馬入圍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金曲導演陳奕仁擔任評審長,更邀來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記者會當天4人現身出席站台,談起籌備獎項甘苦,殷振豪表示:「萬事起頭難,沒想到這麼難!不過看著MV製作的夥伴持續投注才華,就覺得一定得做。現階段金狼獎最需要的,就是所有唱片廠牌的報名支持以及MV人的共同參與,讓金狼獎成為MV圈最受關注、最具指標性的獎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