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13 | 周刊王

楊繡惠揭「遇不肖警長」過往害三重警躺槍 急澄清「別再打去分局了」

楊繡惠揭「遇不肖警長」過往害三重警躺槍 急澄清「別再打去分局了」
藝人楊繡惠12日深夜緊急發文,強調三重分局並未吃案,並感謝員警幫忙。(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周刊王CTWANT] 藝人楊繡惠不滿照片被盜用,12日到三重警分局中興橋派出所報案,並於臉書頁面提到被吃案的過往,痛罵當時承辦者為「不肖警長」,卻也讓粉絲誤認是三重警分局吃案,楊繡惠12日深夜緊急貼文,希望網友不要誤會,更別再打去分局,並感謝員警的大力幫忙。

楊繡惠不滿自己的照片遭盜用,甚至用拿來盜賣商品,12日到派出所提出告訴,並於臉書上公布三聯單,更提到她曾遭遇變態粉絲恐嚇,到派出所報案後卻被警長請去「喝茶」,最終在軟硬兼施下遭「搓圓仔」,她直呼此為「不肖警長」,卻也讓粉絲誤以為是三重警分局吃案。

眼見雪球越滾越大,楊繡惠12日深夜再度發文澄清,表示處理報案的何姓警員態度良好、耐心十足,更「小心謹慎一個細節都不放過的紀錄」,感謝員警大力幫忙,肯定三重員警的認真,並希望網友別再誤會,「拜託大家也不要再打電話去分局了」。

據了解,楊繡惠被吃案案件於3年前在信義分局發生,信義分局則表示,楊繡惠是於2019年3月11日下午2時許親赴轄下六張犁派出所報案,稱她於同年1月30日遭網友以臉書傳訊恐嚇,派出所員警立即受理。

信義分局強調,當天下午3時7分依照警察機關受理刑案報案單一窗口實施要點規定,傳真新北市警察局三重分局進行後續辦理,至於楊繡惠指稱受理過程中,時任派出所長有言語不當之處,除將介入調查外,也會持續精進員警應答技巧,以維護民眾法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