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13 | 周刊王

郭靜求神拜佛問感情 終結單身日子確定了

郭靜求神拜佛問感情 終結單身日子確定了
出道17年始終單身的郭靜,自爆日前有去求神拜佛問感情。(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郭靜2024年3月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喂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場,今(13日)記者會上,出道17年始終單身的她,自爆日前有去求神拜佛問感情,笑說:「我去問了神明什麼時候有感情,可能要等到蛇年才會有好的姻緣。」

明年3月將唱進北流,距離演出還有3個月,郭靜透露早已馬不停蹄備戰,除了歌單編排讓自己相當苦惱之外,也透露這次將罕見邀請演唱會嘉賓,但對於嘉賓人選則保密到家。

此外,郭靜副業「麻十七」目前已有4間店,她透露第5間已在籌備,餐飲副業越做越大之餘,未來也希望能繼續朝海外擴張版圖。

郭靜今年工作滿檔,一共跑了12個城市巡演,她分享新年願望,「就是身體健康、賺大錢囉。」而今年跨年她難得有空不必工作,透露自己特別安排了旅遊行程。

提到陷入失言風波的好友楊丞琳,郭靜說上次見到對方是在巡演之前,事件爆發後也沒有傳訊楊丞琳詢問狀況,郭靜表示:「不會特別因為什麼事傳訊息,但平時訊息是一定會有。」郭靜《喂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場將於2024年3月2日北流開唱,購票洽寬宏售票系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