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3 | 周刊王

大馬歌手丘俊鑫星夢成真 直播「帶貨王」斜槓餐飲副業

大馬歌手丘俊鑫星夢成真 直播「帶貨王」斜槓餐飲副業
大馬歌手丘俊鑫出道6年,12月30日將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圖/趙文彬攝)

[周刊王CTWANT] 大馬歌手丘俊鑫出道6年,12月30日將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上周他特別來台為演唱會進行彩排,並在13日舉辦台灣媒體見面會。丘俊鑫受訪時透露當初踏入演藝圈爸媽相當不贊成,因爸媽當時花大錢讓他去新加坡就學,最後卻選擇不一樣的就業之路成為歌手,「覺得很對不起爸媽,他們一定會不開心」。

畢業自新加坡PSB Academy酒店管理系的丘俊鑫,大學畢業後除了面試酒店、空少等工作,也投了履歷娛樂公司,他說自己從小就喜歡看台灣歌手S.H.E、林宥嘉、徐佳瑩等人的表演,也懷抱著星夢,「我想跳脫舒適圈,不喜歡坐在辦公室工作,最終是演藝工作選則了我」。

提到出道至今事業漸漸起飛,爸媽也越來越支持他,之前過年返鄉,爸爸認真地對他說:「你要做這行就好好做,不要放棄。」讓他至今深記心中。

大馬歌手丘俊鑫星夢成真 直播「帶貨王」斜槓餐飲副業
丘俊鑫坦言當時踏入演藝圈爸媽相當不贊成,但隨著事業漸漸起飛,爸媽也越來越支持。(圖/趙文彬攝)

除了演藝工作,丘俊鑫在疫情期間接觸直播帶貨,業績屢開紅盤,讓他多了「帶貨王」的稱號,他害羞說有回開播前,粉絲把貨都掃光了,很感謝歌迷如此死忠力挺。近期他投資近500萬元台幣開中式餐廳副業,感謝粉絲支持,透露:「生意還不錯,剛經營半年,未來也計畫擴店,不過還沒回本。」

提到月底在新加坡舉辦的《時光旅程》演唱會,屆時將演唱張國榮、梅艷芳、李玟等前輩的經典金曲,當日恰巧是梅艷芳逝世20周年,如此巧合讓他更加慎重,更表示絕對會好好地詮釋這些歌曲,「如果我在台上唱哭觀眾的話也是一種成就感,如果他們沒有感覺,我會好好反省一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