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6 | 周刊王

龍俊亨台灣首唱未發行單曲 現場慶生強調沒哭:我是男子漢

龍俊亨台灣首唱未發行單曲 現場慶生強調沒哭:我是男子漢
龍俊亨時隔4個月再訪寶島會歌迷,帶來尚未發行的最新單曲。(圖/得藝室提供)

[周刊王CTWANT] 8月才來台舉辦首場海外個人粉絲演唱會的韓國歌手龍俊亨,時隔4個月再訪寶島會歌迷,帶來尚未發行的最新單曲,並且演唱一小段中文歌〈小幸運〉。19日長尾巴的他也提早慶生,粉絲以為他哭了,龍俊亨解釋只是汗水,「我可是男子漢」!

龍俊亨一開場便以〈LONELY〉、〈Go Away〉、〈KOONG〉三首快歌炒氣氛,隨後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龍俊亨,幸會幸會」。他表示因為很快就再見到台灣粉絲,所以心情很好,「我來之前查過台北的天氣,氣溫比我想像得高一點,所以帶的都是薄上衣,但今天好冷,有點嚇到,不能盲目相信天氣預報。」見到粉絲拿著手機捕捉畫面,他開玩笑要大家上傳美美的照片,「我都會看哦」。

在粉絲問答環節,有人要求聽台灣歌手的歌曲,龍俊亨表示自己看了《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本想邊彈邊唱主題曲〈小幸運〉,「後來想說一定要放棄一項,我彈你們唱可以嗎?」龍俊亨抱著吉他彈奏,粉絲齊聲合唱,他不小心彈錯一個音,立即辯解「就唱到這裡,因為吉他沒有調好音,音有點不準」。龍亨俊仍唱了一段〈小幸運〉,還逗粉絲「好聽的話,要留下一點遺憾啊」,唱完後他笑說:「好累啊,比跳舞還難。」並且透露看這部片時哭了很多。

龍俊亨台灣首唱未發行單曲 現場慶生強調沒哭:我是男子漢
19日長尾巴的龍俊亨提早慶生,聽到粉絲以為他哭了,他解釋只是流汗。(圖/讀者提供)

龍俊亨預計於生日當天發行個人最新單曲〈Fall Into Blue〉,寵粉的他今日在台首唱,他表示因為尚未正式發行,因此煩惱了一點時間,也說明想要配合季節和年末氛圍,所以選在生日當天發行這首可以放鬆心情的歌曲,「很多人問為何只發單曲,我也有在準備專輯,請大家多多關注」。

而最重要的橋段,莫過粉絲齊心準備的生日翻糖蛋糕,蛋糕上鑲有可愛的Q版龍俊亨人偶,他許下生日願望「我很貪心想做很多的事情,希望明年都能做到」,他拿起衛生紙擦汗,粉絲以為他流淚了,大喊「不要哭」,龍俊亨趕緊澄清:「汗,這是汗,這麼快樂的日子誰哭啦,我可是男子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