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7 | 周刊王

洪浩竣收超狂生日禮物 片場歡呼嚇壞同劇演員

洪浩竣收超狂生日禮物 片場歡呼嚇壞同劇演員
洪浩竣最近忙著拍戲及宣傳音樂作品。(圖/闊思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洪浩竣目前正在拍攝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並推出個人EP《安身》,今(17日)過生日的他收到經紀人送的限量版禮物,偶像孫燕姿的20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驚喜萬分,直呼這個禮物太珍貴了,同時也許下心願,除了希望首張音樂作品能創造出好成績,也期許明年能舉辦自己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由於洪浩竣是孫燕姿的鐵粉,他的經紀人為了慰勞近期的辛苦,特別聯絡孫燕姿的經紀人,準備了珍貴的禮物,這個黑膠合集是限量發行,之前洪浩竣就一直想收藏,但市面上已經絕版買不到;收到禮物的洪浩竣直接在片場歡呼,讓同劇的演員都被嚇一跳;他提到自己從國中就喜歡孫燕姿,大大小小的簽唱會、演唱會幾乎都沒有錯過,也是因為對偶像的崇拜,開啟自己對歌唱的熱愛。

洪浩竣收超狂生日禮物 片場歡呼嚇壞同劇演員
洪浩竣收到孫燕姿20週年典藏彩膠合集當生日禮物。(圖/闊思音樂提供)

近期蠟燭多頭燒的洪浩竣也許下「想要放假」的願望,希望出去充電和散心,工作人員問起他的休假計畫,他表示想去歐洲旅遊,但這個願望馬上被經紀人無情拒絕,因為現在拍戲和唱片宣傳已經進入最密集的行程階段,最多只能讓他休假一天,讓他苦笑說歐洲旅遊只能改成在家補眠。

洪浩竣首次發片也獲得了同行好友的支持,好友楊孟霖這次特別出演翻唱新曲〈傻孩子〉MV,由於MV的劇情設計,是讓洪浩俊飾演女主角的前男友,雖然已經離開人世,靈魂還是像個傻孩子一樣,默默留在女友身邊守護著她。導演特別要求另外兩位主角要把洪浩俊當成隱形人,對他視而不見,這個「空氣系」的演技,對三人來說都是考驗,對起戲來總是會不小心笑場,NG連連,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