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8 | 周刊王

許淨淳開唱收驚喜禮物 淚崩自嘲「哭到脫窗」

許淨淳開唱收驚喜禮物 淚崩自嘲「哭到脫窗」
許淨淳舉辦演唱會,粉絲貼心送上驚喜影片。(圖/野火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創作歌手許淨淳推出個人創作EP《淳款不足》,日前舉辦演唱會,邀請好友「吱吱」郭芝吟及〈偶都OK〉MV男主角FEniX的承隆擔任嘉賓,家人也到場支持,包括有「雲林鄭弘儀」及「彰化舒淇」支稱的爸爸媽媽,歌迷們更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準備了驚喜影片,讓她當場自嘲哭到「脫窗」。

演唱會一開場,出現了許淨淳四年前在《聲林之王》戴上長頸鹿面具初登場的畫面,接著她準備了參賽時期的歌單,並說:「《聲林》結束了也有四、五年的時間,大家都長大了不少,你們也是一直看著我長大,謝謝你們。」唱到一半許淨淳宣布特別嘉賓吱吱的到來,其實當天吱吱還有其他工作,但得知許淨淳要開唱,便表示一定要來捧場。

許淨淳開唱收驚喜禮物 淚崩自嘲「哭到脫窗」
吱吱義氣相挺,擔任許淨淳的嘉賓。(圖/ 野火娛樂提供)

而在許淨淳演唱〈偶都OK〉時,MV男主角承隆突然現身,讓全場驚呼聲不斷,兩人在台上飾演小情侶對唱,還在一起跳起女團舞,有趣互動逗樂台下觀眾,許淨淳笑說:「承隆的粉絲真的很多,他的『小籠包』都有在MV下留言,今天有的粉絲也特地跑來看他。」而承隆也特別為許淨淳的演唱會獻唱自創的新歌〈世界很巧只是你不知道〉。

在安可之前,歌迷們串通工作人員們,偷偷播放了一段驚喜影片,集結了她歷年演出的片段,並寫著「謝謝妳成為歌手,讓我們得以幸運的聽見」,讓許淨淳當場淚崩直喊:「我會哭到脫窗啦,最害怕驚喜了,你們這樣我還以為自己是IU欸,我會哭啦!」

許淨淳開唱收驚喜禮物 淚崩自嘲「哭到脫窗」
FEniX承隆突現身與許淨淳合唱〈偶都OK〉。(圖/野火娛樂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