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9 | 周刊王

大牙贏黑人確定不起訴! 財經網紅怒批:噁男不要再上電視丟人

大牙贏黑人確定不起訴! 財經網紅怒批:噁男不要再上電視丟人
藝人大牙日前指控黑人11年前在香港的飯店硬上。(圖/翻攝臉書)

[周刊王CTWANT]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11年前在香港的飯店硬上,遭黑人夫婦提民事訴訟求償千萬元,撤回後改提妨害名譽刑事告訴,然而北檢今(19日)偵結確定不起訴大牙,這也讓財經網紅胡采蘋直呼「這些噁男應該永遠躲在陰暗角落,不要再上電視丟人!」

大牙在今年6月發文指控陳建州曾在11年前的香港飯店試圖硬上自己,遭陳建州、范瑋琪夫婦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但陳建州夫婦後來撤告,改對大牙提起刑事妨害名譽告訴。如今台北地檢署偵查後,發現不只一名證人證稱,多年前就曾聽大牙說過此事,因此檢察官根據相關證人證詞認為,大牙在臉書的指控文有相當理由確信為真實,並非憑空捏造,今將她不起訴。

對此,財經網紅胡采蘋今稍早也在粉專《Emmy追劇時間》發文稱「恭喜大牙,這些噁男應該永遠躲在陰暗角落不要再上電視丟人,只有最下流的政論節目才會請噁男去參加。」

胡采蘋續稱,有報導指出大牙已經在香港報案,因此她也建議黑人最好就不要去中國和香港,「中國網路對黑人的討伐並沒有比台灣弱多少,台灣是自由國家,你可以去中國高調打卡看看自己會是什麼下場。」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