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9 | 周刊王

13歲少女列「聖誕禮物」願望清單 43件物品大公開…網看傻:價值12萬

13歲少女列「聖誕禮物」願望清單 43件物品大公開…網看傻:價值12萬
澳洲一名13歲少女寫下聖誕願望清單,多達43件物品,價值3千英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刊王CTWANT] 每到了聖誕節,許多人會準備交換禮物,也有人期待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澳洲一名13歲少女寫下了願望清單,總共有43件物品,都是高檔的品牌,包括筆記型電腦、保養品、化妝品、香水、衣服等,總價值高達3千英鎊(約12萬新台幣),讓家長相當頭痛。

據了解,女學生的聖誕願望清單列出了43件物品,要求購買名牌產品,包括迪奧唇油(Dior)、匡威(Converse)、淡藍色蓬鬆背心、露露檸檬(Lululemon)、牙鑽、粉紅色耐吉(Nike)鞋、掛繩、假睫毛、Macbook Pro、戒指、衝浪板、可愛蠟燭、金錢、蠶絲枕套、臉部用冰球、CharlotteTilbury產品、Rare Beauty blush(腮紅)。

13歲少女列「聖誕禮物」願望清單 43件物品大公開…網看傻:價值12萬
女學生想要的東西都是名牌貨。(圖/翻攝自ambersinsane X)

此外,還有Drunk Elephant、新梳妝台、Frank Green保溫杯、Stanley隨行杯、Led燈、Apple Watch、Gisou唇彩、行動店員、AppleAirpods、Nike短褲、Dior遮瑕膏、絲綢睡衣、Ipad、Nike襪子、牛仔褲、牛仔裙、Squishmallows睫毛膏、Gucci香水、Amazon禮品卡、Nirvana衣服、毛毯、藍色滾筒兔子睡衣、壓克力指甲、Skims塑身衣、金錢、Uggs雪靴 。

女學生的阿姨在社群平台「X」分享這封信,引來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我在看到迪奧唇膏後就不再往下讀了,因為很扯」、「她列出願望清單,是因為要繼續許願」,更有人驚訝發現,這份清單物品價值3千英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