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0 | 周刊王

奶爸日常2/碰到上輩子情人就沒輒!劉德華送愛女豪宅+私人飛機

奶爸日常2/碰到上輩子情人就沒輒!劉德華送愛女豪宅+私人飛機
從江宏傑與女兒Alia醬的互動看得出父女感情非常好。(圖/本刊攝影組)

[周刊王CTWANT] 江宏傑退役後效力於合作金庫的桌球隊,每天搭乘高鐵台北、新竹兩地跑,還要兼顧演藝事業,十分繁忙。但他常花大量時間陪伴女兒Alia醬,大小事幾乎不假手他人。即便女兒已經6歲,父女倆還是會一起洗澡,江宏傑也不避諱分享兩性知識,但身為超級女兒控的他,光是想像女兒和小男生牽手便難以接受,更表示Alia醬要大學畢業後才能交男朋友,護女心切毫不遮掩。

天王劉德華與朱麗蒨2012年迎來愛女劉向蕙(Hanna),為了保護妻女隱私,他在Hanna四歲生日大手筆砸8億新台幣,買下位於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並買下一台約私人飛機送給愛女。如今11歲的Hanna在香港接受每年60萬學費的私立學校教育,劉德華即便工作滿檔,有空仍會出席愛女學校活動。先前他首度舉辦大型藝術展「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時,也展現Hanna的畫作,並讚女兒是藝術家,不只有繪畫天分,還比他會唱歌,言談中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奶爸日常2/碰到上輩子情人就沒輒!劉德華送愛女豪宅+私人飛機
劉德華(左起)、周杰倫、周興哲也都是女兒傻瓜。(圖/翻攝自1/X 劉德華的藝術空間、周杰倫、周興哲IG)

周杰倫不只孝順寵妻,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兒傻瓜,他與昆凌婚後育有2女一子,2016年推出新歌〈前世情人〉,歌詞皆是對女兒Hathaway的愛,他還將當時四個月大女兒彈出的旋律放進曲中,將Hathaway聯名掛作曲人;他甚至為了愛女,在豪宅一隅打造一座粉紅城堡,相當寵女。

周興哲今年8月升格新手爸爸,他不只是老婆趙岱新心中的神隊友,也是疼愛女兒的柔情爸爸,周興哲即便繁忙,也會分擔育兒工作,若較晚返家碰到女兒入睡,也會把女兒抱到房間,花時間陪伴女兒。然而愛女未滿6個月,周興哲早早規定女兒18歲才能交男友,對愛女的穿著也有所規定。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