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2 | 周刊王

共進早餐只有她沒事!前男友父親祖母吃蛋糕半天後身亡 女律師遭逮捕

共進早餐只有她沒事!前男友父親祖母吃蛋糕半天後身亡 女律師遭逮捕
女子因被指控下毒謀殺遭到逮捕。(圖/翻攝自臉書、IG帳號portal6noticias)

[周刊王CTWANT] 巴西一名31歲的女律師日前購買了蛋糕,與前男友的父親、祖母共進早餐,但對方卻在吃下蛋糕後開始狂吐數小時、嚴重胃痛,最後送醫不治身亡,而女律師也因此被指控在食物裡投毒,目前已遭警方逮捕拘留。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巴西媒體《Extra Globo》的報導,事情發生在巴西的戈亞尼亞市(Goiania),31歲的阿曼達(Amanda Partata Martoza)於17日在當地熱門蛋糕店購買了蛋糕、葡萄汁、起司麵包等點心,準備與58歲的前男友父親萊昂納多(Leonardo Pereira Alves)、86歲祖母盧齊亞(Luzia Alves)一起吃早餐,沒想到的是,對方2人竟在吃完蛋糕後的3小時左右,開始出現了食物中毒反應。

萊昂納多的女兒透露,父親在吃完蛋糕後連續嘔吐了幾個小時,並且有腹瀉、腹部嚴重疼痛的症狀,即使緊急尋求醫療協助,也已經發生了其他併發症,最後在出現症狀的不到12小時內就去世。

共進早餐只有她沒事!前男友父親祖母吃蛋糕半天後身亡 女律師遭逮捕
女子前男友父親和祖母在吃下蛋糕後出現中毒反應,最終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報導指出,警方最初認為2名逝者是死於食物中毒,但根據最新進展,他們懷疑阿曼達可能是投毒者,由於她是該聚會裡唯一沒事的人,且餐點並未檢測出有害細菌,蛋糕店也沒有收到其他顧客有疑似中毒的消息,因此在20日晚間將阿曼達依謀殺罪嫌逮捕。

對此,阿曼達在被捕時委屈喊話「我是無辜的,我絕對沒有這樣做」。而在事後,受害者的辯護律師表示,阿曼達與前男友保持了大約3個月的關係,最後由男方提了分手,但阿曼達卻聲稱自己懷孕,多次嘗試與前男友聯繫未果,便經常拜訪前男友的家人。該案仍在調查當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