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2 | 周刊王

快訊/理科太太為打贏離婚官司挨告!涉嫌違反個資法 本人怒駁斥

快訊/理科太太為打贏離婚官司挨告!涉嫌違反個資法 本人怒駁斥
(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與台裔美籍理科先生John於2021年12月離婚,結束兩人5年婚姻,2人在進行訴訟期間,理科太太涉嫌透過管道取得丈夫的病史以及用藥資料,甚至提供給法院作為對她有利事證,因而挨告。今(22日)台北地檢署認定陳映彤涉嫌違法蒐集、利用特種個資,依違反個資法將她起訴。對此,理科太太稍早也回應了。

理科太太經紀人嚴正指出,目前理科太太尚無收到地檢署相關文件,但報載資訊明顯事實錯誤。理科太太從未違法蒐集病歷資料。而且訴訟上使用的資料都是已合法公開或經同意取得的資訊,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六條第1項第3款。

與此同時,經紀人也表示,有關雙方爭議已進入司法程序,法院還沒做出判斷,理科太太會靜待司法決斷。最後,理科太太也祝大家冬至快樂:「記得跟心愛的人一起多看點開心的新聞,畢竟吃湯圓比較容易消化不良。」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