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3 | 周刊王

隔12年超強售後!《甄嬛傳》將播93集完整版 導演鬆口證實:在準備了

隔12年超強售後!《甄嬛傳》將播93集完整版 導演鬆口證實:在準備了
陸劇《後宮甄嬛傳》在2011年開播後瞬間爆紅,堪稱宮鬥劇的經典代表作。(圖/擷取自微博)

[周刊王CTWANT]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當年一開播隨即爆紅,是許多網友心目中最經典的宮鬥劇,儘管該劇播畢距今已12年之久,但仍有不少劇迷二刷甚至三刷回味,事實上《甄嬛傳》曾被傳出不只76集,全劇完整版共有93集。對此,導演鄭曉龍昨(22日)出席活動時,首度鬆口「在準備了」,讓粉絲興奮直呼超期待。

導演鄭曉龍22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關於《甄嬛傳》完整版一事,他驚喜透露「在準備了,把資料拿回來一點一點查,這裡面涉及到一個審查問題,原來剪掉的部分之前沒被審查過,所以要一點點查」,不過他也坦言,雖然正在重新整理刪減的片段,但能否順利播出仍充滿未知數。

消息曝光後,引起劇迷暴動狂敲碗,「求求了,我真的想看」、「76集我都看10遍了,跪求完整版」、「超過幾年超強售後啊啊啊啊!!!我敲我敲快放出來」、「2024最期待的事之一」、「從今天起,完整版甄嬛傳就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不過也有人認為,完整版恐會好戲拖棚,「我覺得原版就挺好,劇情緊湊,這都已經70多集,聽說刪掉的很多還都是支線人物,不知道加上去劇情會不會有點太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