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3 | 周刊王

激吻許志安成最強小三…黃心穎背罵名4年復出 首回「欠鄭秀文一個道歉」

激吻許志安成最強小三…黃心穎背罵名4年復出 首回「欠鄭秀文一個道歉」
香港女星黃心穎2019年被拍到在車上激吻人夫許志安、介入鄭秀文婚姻,演藝事業因此停擺。(圖/翻攝自IG/jacquelinebwong)

[周刊王CTWANT] 香港女星黃心穎2019年被拍到在車上激吻人夫許志安、介入鄭秀文婚姻,演藝事業因此停擺,期間還跑到美國避風頭;而她與馬國明分手後,去年認愛新歡泥鯭(黎萬宏),如今2人已登記結婚。黃心穎近日接受港媒專訪,針對外界批評她「欠鄭秀文一個道歉」首度回應,透露自己已私下向許志安、鄭秀文及馬國明道歉。

黃心穎2012年碩士畢業後,參選《香港小姐競選》奪得亞軍,藉此和TVB簽約成為該公司藝人,曾出演連續劇及主持綜藝節目,2015年一度成為TVB該年獲得最多獎項提名的女藝人,2017年承認與演員馬國明交往,當時可說是TVB重點栽培的女藝人之一,直到2019年被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後,被公司雪藏處理。

黃心穎最近重新復出,日前為了宣傳新歌接受港媒專訪,首度鬆口回應「安心偷食」事件,稱外界認為她「欠鄭秀文一個道歉」,但自己早已向馬國明、許志安、鄭秀文道歉,只是沒有公開說,「其實做什麼事,不一定要公告天下」,如果未來能碰面,她也會當面道歉,「那一刻我一定敢」。

另外,黃心穎也坦言,自己在事件爆發後陷入低潮,每天都情緒低落,整天以淚洗面,後來跑到美國避世,也飽受長期失眠所苦,甚至一度動了輕生念頭,但她現在已經想開,決定勇敢面對過去的錯誤,「犯過錯,我努力去改變,完全不需要洗白,其實也洗不了,最好記得自己犯過的錯誤」。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