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4 | 周刊王

前AKB大島麻衣「聲帶長息肉」忍多年終動手術 親曝近況:暫時無法說話

前AKB大島麻衣「聲帶長息肉」忍多年終動手術 親曝近況:暫時無法說話
大島麻衣於近日接受手術切除息肉。(圖/Instagram maioshima911)

[周刊王CTWANT] 前日本女團「AKB48」成員大島麻衣由於年輕時過度使用喉嚨,導致聲帶上長了息肉,並且因為息肉會使痰更容易黏附,所以也讓她長期睡眠不足。她則於24日更新了Instagram動態,表示自己終於決定接受手術切除息肉,並向粉絲報平安,但還在恢復期,所以暫時無法發聲,但期待與粉絲再見面的日子。

大島麻衣於2005年加入AKB48,2009年「畢業」退團,單飛後的表現也十分亮眼,不只經營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寫真集銷量也創佳績。

但大島麻衣其實已被聲帶息肉困擾多年,她在年輕時因過度使用喉嚨,導致聲帶上長了息肉,且因為息肉會使痰更容易黏附,所以也讓她長期睡眠不足。

大島麻衣說,「以前常常有人問我是不是喝醉了,但實際上我沙啞的聲音是我年輕時太過努力練唱才導致的。」雖然喜歡自己的聲音,但因為干擾到日常生活,所以她也不得不告別息肉,決定接受手術切除。

此外,她也向粉絲喊話「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能開口說話了,再稍等一下。」粉絲們則在留言區表達支持,紛紛留言「我很高興你平安了」、「我期待天使聲音」、「我會等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