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5 | 周刊王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程式」園區設施小孩跳車遭輾 開幕5天急停運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程式」園區設施小孩跳車遭輾 開幕5天急停運
上海迪士尼設施有女童為了撿掉落物品跳車,為了其他遊客安全宣布緊急停運。(圖/翻攝微博)

[周刊王CTWANT] 全球第一座「動物方程式」主題園區的大陸上海迪士尼於20日正式開幕,怎知開幕才5天竟傳出設施暫停營運,據了解是一名孩童為了撿掉落的髮飾,才會在設施運行過程中突然跳車,還慘遭另一輛車輾壓;對此,園區為了遊客安全,因此緊急停運。

據陸媒報導,上海迪士尼的「動物方程:熱力追蹤」設施24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孩童為了撿掉落的髮飾,就在設施還在運行時突然跳車,結果遭到後方車輛輾過,被緊急送醫急救。

事件發生後,該設施馬上停運,不久之後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也宣布「熱力追蹤」設施當天不再重新開放。另外一篇公告指出,在營運初期預計該設施可能會偶時出現中圖暫停及短暫停留等狀況,若發生暫時停運,遊客應配合現場人員指引。

至於「熱力追蹤」是否多次發生故障,上海迪士尼一名工作人員聲表示,因為動物方城市主題園區20日才開幕,難免設備會有故障,園區將會盡量維修。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