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5 | 周刊王

郭泓志化身「航海王」飆出高收視 張立東升格正式員工「被騙去」

郭泓志化身「航海王」飆出高收視 張立東升格正式員工「被騙去」
《嗨!營業中》第三季由姚元浩、鬼鬼、莎莎、浩子、郭泓志、張立東,一同在節目中「移動營業」,23日首播收視創下佳績。(圖/好看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嗨!營業中》第三季由姚元浩、鬼鬼、莎莎、浩子,與新加入郭泓志、張立東兩位成員,一同在節目中「移動營業」,23日首播收視創下佳績,25至39歲女性有效收視1.77%、25至34歲更高達2.10%,姚元浩得知收視佳績感性地說:「謝謝一直支持營業中的粉絲朋友們。」

首集主持群接獲在船上供餐的任務,郭泓志、姚元浩、莎莎、張立東化身航海王,天未亮就開始工作,還要在波濤洶湧的大海船上備餐。對於收視開紅盤,姚元浩說:「辛苦了所有的工作人員,我的夥伴們繼續努力,讓大小朋友們星期六永遠不無聊。」

莎莎聽聞喜訊也開心說:「大家久等了,謝謝你們用收視率傳達你們對我們的愛,接下來六人合體後會更猛,我自己也超級期待看到每一集的播出。錄製之前都很焦慮因為不知道會接獲什麼任務,辛苦每一次錄影都要跟我們諜對諜的工作夥伴,很開心可以再次參與這一季的挑戰。」

從第一季的客人身份,現第三季升職為正式員工的張立東,他開心表示:「自己看完都想趕快到下一集,我們每集被騙去和想辦法面對每次的難題,變成大家禮拜六的固定行程。」鬼鬼也開心表示:「希望我們帶給大家溫暖快樂。」

《嗨!營業中》新一季節目開播,粉絲也在網路上激動留言:「星期六晚上終於有事做。」製作單位適逢聖誕佳節,也特別製作節目吉祥物「嗨!FAMILY」聖誕影片,陪伴粉絲度過溫馨耶誕節。請鎖定《嗨!營業中》第三季每周六台視晚上8點首播、每周六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