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6 | 周刊王

郭鬼鬼47歲親媽曝光!修長身材超犯規 網驚呼:會超越美鳳姐吧

郭鬼鬼47歲親媽曝光!修長身材超犯規 網驚呼:會超越美鳳姐吧
。(圖/翻攝郭鬼鬼 Angela臉書)

[周刊王CTWANT] 網紅郭鬼鬼的媽媽在聖誕夜時用她的帳號發文幫女兒「尋友」,結果隔天就遭到女兒出賣。郭鬼鬼在社群上貼出47歲媽媽的照片,還說對方曾經被自己班上男同學告白,讓網友不禁表示「鬼媽完勝」。

郭鬼鬼媽媽24日用女兒臉書發文,「發現她整整一年都沒有主動跟別人聊天」,並透露郭鬼鬼從小就單純內向,很少主動開口說話,個性相當害羞,希望大家在路上遇到她可以多跟她聊天。

昨天郭鬼鬼也發出47歲媽媽照片,「今天抓到兇手,讓大家看看」,還曾遭到當時班上同班男同學告白,「我媽單身,想認識自己努力!」只見照片中的媽媽身材纖細、穿著黑絲襪搭長靴,完全看不出已年近半百。

照片曝光後,引來多網友討論「太令人難以置信了」、「鬼媽感覺跟鬼一樣正」、「真鬼神般的身材!」「我不想努力了」、「美貌基因有傳承」、「現在流行互相傷害嗎」、「這會超越美鳳姊吧」、「太晚認識岳母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