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6 | 周刊王

LE SSERAFIM出道首次來台! 1月登《紅白》站上台北小巨蛋

LE SSERAFIM出道首次來台! 1月登《紅白》站上台北小巨蛋
LE SSERAFIM將首次來台。(圖/台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Lulu黃路梓茵擔任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總主持人,將於2024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她在上週(18日)亮相記者會中,悄悄透露邀請「嚴重厲害」的國際嘉賓,正是去年才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在社群上釋出的預告中Lulu更率領紅白隊長莎莎、許富凱、陳明珠、黃偉晉大跳〈UNFORGIVEN〉,並邀請粉絲們練跳抽門票,馬上掀起一波熱議話題。

成團後還未以團體身分來台的LE SSERAFIM,首度演出就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成員們紛紛表示期待,隊長CHAEWON感到榮幸受邀,透露這次會展現非常帥氣的舞台表演,KAZUHA也對粉絲釋出暖意:「想到可以見到不同地區的FEARNOT(官方粉絲名稱)就很激動,希望能透過我們的表演,傳遞正能量給大家。」其中SAKURA身為來台最多次的成員,笑說自己很喜歡珍珠奶茶,這次還要再喝!而第一次訪台的KAZUHA:「聽說芒果冰很有名,很好奇想要吃吃看。」成員們眼神發光,紛紛表示希望可以吃到很多美食。

出道未滿2年就已經在各個國際獎項中大豐收的LE SSERAFIM,談到新年最想做的事情,成員們異口同聲地說最想做的就是回歸演出。YUNJIN分享她會把所有想做的事情紀錄在日記本中,期待未來一一實現,並透露未來會帶來更好的音樂作品,持續帶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演出;SAKURA開心表示想和更多的FEARNOT見面,展現我們更帥氣的舞台表演;忙內EUNCHAE則是展現企圖心:「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讓更多人喜歡我們的歌曲,也期許每一年都可以獲得許多大獎。」

寵粉的LE SSERAFIM心繫歌迷,大方和FEARNOT喊話,CHAEWON溫暖告白:「謝謝台灣的FEARNOT們,即使隔著遙遠的距離也一直支持我們,期待2024年一起創造美好回憶!」SAKURA也大方向粉絲示愛:「以後會努力展現更好的一面,愛你們!」YUNJIN則是將這一年來豐收的好成績歸功給一直陪伴身邊的粉絲們,KAZUHA感性表示2023年度過了很棒的一年,預告明年將會有更多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EUNCHAE對於能夠站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感到開心,預告絕對會帶來很帥氣的表演。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