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6 | 周刊王

《紅人榜》女星驚傳失聲 專輯錄製卡關無奈延期

《紅人榜》女星驚傳失聲 專輯錄製卡關無奈延期
翁鈺鈞參加《超級紅人榜》成功闖關出道,日前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圖/三立藝能)

[周刊王CTWANT] 翁鈺鈞參加《超級紅人榜》成功闖關出道,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日前舉辦新歌發表會,製作人荒山亮、陳子鴻、許常德與吳俊徹齊聚力挺。在網路募資成功發片,翁鈺鈞自爆之前經診斷聲帶囊腫,一度失聲,讓專輯錄製卡關延期,而今終於圓夢出輯,感覺仍像在做夢。

翁鈺鈞因清新甜美的歌聲被粉絲封做「小鄧麗君」,原本是音樂老師,教授陶笛與烏克麗麗等樂器,她坦言參加比賽其實不是人生第一選項,家人剛開始也極力反對,只是因為喜愛歌唱,報名參賽,順利過關,整個過程至今想來很神奇。

《紅人榜》女星驚傳失聲 專輯錄製卡關無奈延期
許常德(左起)陳子鴻、荒山亮、吳俊徹一同現身出席力挺翁鈺鈞新歌發表會。(圖/三立藝能)

提到首張專輯,翁鈺鈞坦言原本計畫在9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8月罹患胃食道逆流,「某天早晨醒來,忽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甚至失聲,經診斷胃食道逆流灼傷喉嚨,不得已延期」。

之後胃食道逆流雖然好不容易康復,但翁鈺鈞又發生聲帶囊腫,只能耐心吃藥治療,因而延至現在才發片。

對於專輯以兩個月時間募款集資150萬元達標,翁鈺鈞感恩地說:「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我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