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7 | 周刊王

前妻才剛洩離婚心境!羽生結弦怒嗆「可怕的謊言」:告贏也沒好處

前妻才剛洩離婚心境!羽生結弦怒嗆「可怕的謊言」:告贏也沒好處
羽生結弦與末延麻裕子的婚姻僅維持短短105天。(圖/翻攝自X、IG)

[周刊王CTWANT] 29歲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宣布結婚喜訊,沒想到11月竟無預警離婚,結束僅105天的短命婚姻,儘管羽生結弦對於女方身分三緘其口,不過有日媒爆料,其實她的妻子就是36歲的「美女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對此,末延麻裕子昨(26日)也證實與羽生結弦有過一段情,首度鬆口離婚心聲,不過前妻才剛發聲,羽生結弦同日晚間立刻發文回擊「可怕的妄想」。

綜合日媒報導,羽生結弦先前在離婚聲明中提及分開原因,直指媒體不停跟拍、騷擾,對於女方身分糾纏不休,已經嚴重影響家庭成員的生活,為了保護妻子及家人,不得已只好離婚。不過,媒體接著又踢爆,其實羽生結弦是「媽寶」,且母親並不贊成這段婚姻,末延麻裕子因無法融入男方家庭,最終導致婚姻僅維持百日便曲終人散。

另一方面,女方已逝父親的好友安田正則出面向日媒控訴,指羽生結弦的離婚聲明全是扯謊,痛批男方行為舉止相當不成熟,認為羽生結弦還欠末延麻裕子一句道歉。

據《每日新潮》報導,末延麻裕子26日在東京被堵訪時,證實了離婚消息,「我們已經離婚了,現在各自走向不同的未來」,不過對於婚碎內幕則不願多說,「這是私人問題,我真的無法告知任何事情,我很抱歉。」

前妻才剛發聲,羽生結弦晚間在平台X發文表示,「我很驚訝看到充滿可怕『妄想』、『想像』及『謊言』的報導,這也太幽默!不過我並不會提告,因為勝訴也沒有什麼好處」,並強調往後會將所有的精力專注在滑冰目標上,同時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會全力以赴繼續滑冰!」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