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8 | 周刊王

雙影帝20年兄弟情不離不棄 林家棟曝心聲:只有劉德華看過我女友

雙影帝20年兄弟情不離不棄 林家棟曝心聲:只有劉德華看過我女友
劉德華(右)、林家棟在《潛行》從好友翻臉成敵人,但現實生活中兩人是互相扶持20年的好兄弟。(圖/華映提供)

[周刊王CTWANT] 港片《潛行》由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劉德華和林家棟相隔10年再度合作,默契依舊,兩人宣傳時聊到過往的甘苦與共,劉德華透露當年沒有人相信他時,只有林家棟對他不離不棄,讓他視對方為好兄弟,而林家棟則透露劉德華是唯一見過他女友的圈內人,可見彼此互相信任的友誼深厚。

雙影帝20年兄弟情不離不棄 林家棟曝心聲:只有劉德華看過我女友
《潛行》在監製劉德華待著彭于晏、林家棟及劉雅瑟等人一起跑宣傳行程。(圖/華映提供)

《潛行》在監製劉德華的領軍下,彭于晏、林家棟及劉雅瑟等人一同展開造勢行程,不時風趣和影迷互動,許多影迷不分男女都大方跟劉德華表白示愛,他大方回應愛心手勢,還有不少男影迷搶著喊出自己是各地的彭于晏,讓彭于晏本尊大笑不已,演員們開心和影迷互動,讓聲勢更上層樓。

雙影帝20年兄弟情不離不棄 林家棟曝心聲:只有劉德華看過我女友
林家棟(右)透露演藝圈中只有劉德華見過他的女朋友。(圖/華映提供)

而香港影帝林家棟在《潛行》中首次演出臥底多年的警察,要面對劉德華的懷疑和進逼,還要他選擇是要死還是活的終極二選一,更要面對警方長官彭于晏要求搜集犯罪證據的壓力,腹背受敵,承受多方壓力,可說是最悲情的打工族,讓他在忍不住在宣傳時「控訴」兩人過分的行為,「劉德華要把我逼瘋,生命受到威脅,另一邊彭于晏也同樣把我逼瘋,連辭職都不準,這個臥底真的很慘啊!」

雖然片中劉德華與林家棟從好友翻臉成敵人,但私下兩人有著20多年的好交情,當年林家棟簽入劉德華的公司,都經歷彼此的低潮,劉德華宣傳時回憶起兩人的交情說:「在《無間道》那個時期,我和公司的人意見不合,就被告了,身邊很多合作的人都離開了,只有林家棟告訴我,不管怎樣,都會跟著我,即便到最後沒有公司了,也無所謂,我就覺得這個朋友是不能丟的,只要他有需要,我都會在旁邊。」林家棟也說:「那時侯我看到華仔對電影圈的態度,還有對我的態度,真的覺得很值得我把他視為哥哥看待,永遠的。」

劉德華與林家棟合作多年,成了互相扶持的好朋友,20年的好兄弟,林家棟和劉德華談到兄弟情,難得分享了私生活,林家棟大方透露演藝圈中只有劉德華見過他的女朋友,「這個圈內,只有他見過我女友,沒有騙大家,就只有他一個。」可見兩人交情之深,劉德華更不忘幽默回說:「林家棟也是見過我的『那些』女朋友。」

《潛行》描述隱蔽的暗網成為新一代毒品販售的溫床,警方必須找出掌控暗網的幕後「老闆」,只能將藏身已久的臥底警員推到前線。然而,「老闆」的身份仍然成謎,臥底警員陷入危險之中,毒品網絡蠢蠢欲試,警方和犯罪集團陷入一場宿命般的對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