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28 | 周刊王

八點檔反派男星讓觀眾又愛又恨 兒子受傷被酸民嗆「怎麼沒摔死」

八點檔反派男星讓觀眾又愛又恨 兒子受傷被酸民嗆「怎麼沒摔死」
馬幼興(右)、璟瑄長期在本土劇演出反派,兩人精湛的演技讓觀眾又愛又恨。(圖/和展影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馬幼興日前錄影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提到出道31年,三分之二的角色都飾演反派,精湛演技讓觀眾又愛又恨。他笑說曾懷疑自己是不是得罪編劇,「編劇為了衝收視,寫了夏天正中午將整桶滿滿魚內臟跟水往我頭上倒的劇情,當天拍攝各角度共四次,滿身腥味一堆蒼蠅飛到我身上」。為此他進棚拍戲前洗澡洗了三次,要拍床戲前還被對手戲女演員嫌棄全身都腥味。

馬幼興表示長期接演八點檔,最長5天沒有睡覺拍到免疫力下降,也曾因為打戲受傷而椎間盤突出開刀,但這些對他來說都是工作必須承受的一環,唯獨辱罵家人讓他無法接受。

馬幼興說:「我曾經在臉書上發文,心疼兒子還小時滾到床下哇哇大哭,沒想到竟有網友不理性留言『怎麼沒摔死?誰叫你要演反派、沒後代也是應該的』。」

另一位來賓璟瑄則說曾收到自稱是黑道的網友恐嚇私訊,「聽說妳最近很白目,小心我找人強姦妳」,讓來賓跟主持人小謝震武聽得相當驚訝。

而曾經客串戲劇中反派,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說:「我只是客串幾分鐘就被說得很壞,很難想像在八點檔裡飾演反派的人,心理素質要很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