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8 | 周刊王

李善均出殯時間有變 《寄生上流》奉俊昊表情沉痛靈堂致哀

李善均出殯時間有變 《寄生上流》奉俊昊表情沉痛靈堂致哀
李善均出殯儀式更動為29日中午12點,長眠之地則改為水原蓮花莊。(圖/翻攝自Daum)

[周刊王CTWANT] 韓國演員李善均走上絕路,據韓媒報導,李善均的出殯時間和長眠之地均有變更。昨日靈堂設立後,李星民、河正宇、鄭雨盛、李政宰、全道嬿、金南佶等演藝圈人士陸續前往弔唁,今天,以《寄生上流》一起踏上奧斯卡紅毯的大導奉俊昊表情沉痛地來到靈堂致哀。

李善均出殯時間有變 《寄生上流》奉俊昊表情沉痛靈堂致哀
李善均(左3)、奉俊昊(右4)以《寄生上流》一起踏上奧斯卡紅毯。(圖/翻攝自Daum)

李善均的靈堂昨日設立後,一起合作過的導演、藝人等相繼前往,到了晚上十點靈堂都很擁擠,可見李善均的好人緣。接替李善均演出韓劇《No Way Out》的趙震雄傷心到需要人攙扶,且難過得哭了,曹政奭也悲傷地流下了眼淚。因為工作抽不開身的朴星雄、卞約漢和劉俊相則送上了花環。

李善均的出殯儀式原定於29日凌晨,但根據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網站的消息,已更動為29日中午12點,墓地也由全羅北道扶安郡的祖墳,改為水原蓮花莊。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如果您覺得痛苦、似乎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請撥打1925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