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8 | 周刊王

白家綺代言滴雞精品牌10年 年末傳愛「先捐100道年菜」

白家綺代言滴雞精品牌10年 年末傳愛「先捐100道年菜」
白家綺與娘家保健生技執行長林香蘭已經合作十年。(圖/民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白家綺長期支持公益,今年率先拋磚引玉捐出100道年菜,並感性地說:「在寒冷的冬天,真的要呼籲大家,對我們來講過年圍爐好像是一件輕鬆平常的事情,但對於很多的弱勢、失依的人來講,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所以在這邊也要呼籲大家來認購我們娘家的年菜募集活動,讓更多的人可以一起在這個寒冬,一起度過一個溫暖的年節。」

娘家保健生技攜手鮮食家推出「娘家鮮食傳愛過暖年」愛心年菜募集活動,今年是第7年,品牌除了找來白家綺為滴雞精代言了10年,也與白家綺一起呼籲「傳愛過暖年」,目標是3萬道年菜,品牌執行長林香蘭感謝家綺力挺公益,並分享:「我們攜手合作切膚之愛基金會、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苗栗縣特殊關懷協會、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1919食物銀行,娘家鮮食傳愛希望可以把大家的愛傳播得更遠更廣。」

白家綺代言滴雞精品牌10年 年末傳愛「先捐100道年菜」
長期支持公益的白家綺拋磚引玉捐出100道年菜。(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長為年菜宣傳,表示只要進入「鮮食家」官網,點選「娘家鮮食傳愛」專區,就能以300元認購一道年菜,實質幫助有需要的朋友。而年菜佳餚菜色豐富共有六道,包括花生豬腳、香菇雞湯、素佛跳牆、梅干扣肉、麻油猴頭菇與蔥燒半牛半筋,每六道成套年菜將送至全台上述五家公益基金會,協助分送到弱勢單位或家中。期待透過社會各界的力量,共同凝聚愛心,讓溫暖的圍爐氛圍送到有需要的人身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