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31 | 周刊王

兩岸明星共唱《明天會更好》!13台星加入獻唱行列 吳奇隆、陳妍希高喊「兩岸一家親」

兩岸明星共唱《明天會更好》!13台星加入獻唱行列 吳奇隆、陳妍希高喊「兩岸一家親」
兩岸30多名明星共唱《明天會更好》,陳妍希(左起)、王鶴棣、林心如、潘瑋柏。(圖/翻攝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微博)

[周刊王CTWANT] 央視於2023年的最後一天,釋出集結兩岸30多名明星共唱《明天會更好》的影片。在影片中可看到,共13名台星加入獻唱行列。其中吳奇隆、陳妍希更高喊「兩岸一家親」,其他11位台灣籍明星則有王大陸、林心如、郭采潔、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胡德夫、顏人中。

2023年倒數中,央視旗下電影頻道也集結海峽兩岸共30多名藝人,全新演繹「2024兩岸跨年歌曲」,這首由羅大佑作曲的《明天會更好》,寄語:「山海終相逢,珍重望春風。時代金曲再度唱響,期待這份始終溫暖的時代之聲,能夠見證兩岸一家親的更美明天。2024,沐光同行,明天一定會更好!」

在影片中,共13名台星加入獻唱行列,此外中國則有肖戰、王一博、王鶴棣、TFBOYS易烊千璽、王俊傑與王源、周深、張靚穎、宋茜、關曉彤、劉浩存等。

各大明星在獻唱之餘也致詞,宋茜和張靚穎等都向「寶島同胞」招手。宋茜說「我的家鄉青島也有美麗的大海,歡迎寶島的朋友們,來好客山東看北方的海。」張靚穎則表示「期待寶島的朋友們,到我家鄉來一起品嚐火鍋。」

此外,吳奇隆、陳妍希更高喊「兩岸一家親」。吳奇隆說「一茶一飯皆溫暖,萬水千山總是情,兩岸一家親,牽手迎新春,祝大家新年快樂。」陳妍希特別穿上旗袍祝福「兩岸一家親,用心點亮未來,用愛溫暖世界。」

王大陸和韋禮安則鼓勵兩岸民眾多互動。王大陸說「祝福兩岸同胞常來常往,彼此攜手相親相愛。」韋禮安也說「情牽兩岸歌傳四海,大家新年好,願新的一年兩岸同胞多走動、多往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